阿穸AXI.

当我画一个人,我要画出他涛涛的一生。

【食物语|俞飞】

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。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
「你就容着那几个小姑娘给我折腾这一身?」

「夏皎春卷不是小姑娘。」

「那不是重点!喂你还笑,不许笑!」


俞飞结婚!!!

P1大图+水印框,P2大头,P3无框版。

万万没想到只是那天一个凤冠霞帔的脑洞能搞这么大一张图♥(ノ´∀`)

谢谢群里这几天陪着我一起慢慢肝的老师太太们(♡´з(´ω`*)♡

如意吉祥纹真的是画的我痛并快乐着(   :∇:)

接近250层软件崩了至少3次最后一次直播甚至在线翻车笑死我了థ౪థ


庆祝今天(昨天?)官lo手滑预热海天复刻喜大普奔普天同庆٩(º﹃º٩)(并不

庆祝我自己400fo啦!

因为太鸽所以就打算俞飞喜服做几只q版挂件出来,有想要的小可爱我邮寄过去好了_(:з」∠)_

PS.因为已经把无水印的图送给群里的几位老师啦,这张就不会再发送了,比心心(*๓´╰╯`๓)♡


俞飞结婚!!!!!!!


评论(62)

热度(3575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