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穸AXI.

当我画一个人,我要画出他涛涛的一生。

你好这里阿穸AXI.˙Ⱉ˙ฅ

游戏名是燃狮,以及穸字念西√


Cp洁癖,不逆不拆。

“不开车无所谓左右”我可以理解,但我不喜欢被这样理解。


龟速摸鱼选手(°Д°)。

沙雕菜鸽小甜饼贩卖机。

偶尔手痒会写文。

草稿箱里囤了不少草稿但是我不发x

有喜欢想看不嫌弃窝又鸽又菜的梗欢迎投进提问箱√


喜欢古风也喜欢轻小说,灵异/刑侦是挚爱。


#cp/推注意


ฅ家庭教师-Giotto × Tsuna

ฅ数码宝贝-石田大和×八神太一

ฅ驱魔少年-优×亚连

ฅ魔笛-裘达尔×练白龙

ฅ无头骑士-六条千景×纪田正臣

ฅK-宗像礼司×伏见猿比古

ฅTricksters-小林芳雄×花崎健介

ฅ文豪野犬-织田作之助×太宰治

ฅFF VII-萨菲罗斯×克劳德

ฅ圣杯神器(小说版)-Magnus×Alec(前后有差)

ฅ龙族-楚子航×路明非

ฅ食物语-风生水起×飞龙汤

ฅ阴阳师-妖刀姬(我老婆!!)

ฅ刀剑乱舞-加州清光

ฅ苍之纪元-薇薇安


日后待补充~

萌cp属于长期类型,可能某天突然灵光一闪就更新了x

总之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呀ฅ՞•ﻌ•՞ฅ


评论(6)

热度(13)